Takumi

保持清醒,爱自己所爱。

“是啊,我承认,我刚刚在学校时太急了,我忽略太多太多可能会发生的连锁反应,但Haibara,你知道的,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只是扇动几下翅膀,就可能在两周后的美国德克萨斯引起一场龙卷风,念头已经产生,如果我照着做,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……”

“那就暂时遏止这个念头,等你担心的事情彻底解决,再去做你现今犹豫的决定。”

他们都深有体会,一个正常的人永远无法控制一个失去理智的人。

因为正常人会有所顾虑,而失去理智的人从来不会在乎结局。

“你……你知道了?”他是谁啊,工藤新一,令和时代的福尔摩斯,日本警察的救世主,怎么会感受不到她的话里有话。

“世良告诉我啦,别想着去命令一个有主见的女生,”她抬手摇了摇他的肩膀,“明明之前是你告诉我的啊,你告诉我不要逃避自己的命运。”

“怎么,在「江户川柯南」的时候要去瞒她,现在变回「工藤新一」,又要来瞒我了吗?”她故意扯过他的耳朵提高些许音量,“想都别想,不过我知道你之前瞒我的也不少。”

他苦涩地笑了笑,说:“刚刚赤井先生和我说,他知道我和「江户川柯南」是同一个人,可他却觉得「工藤新一」比不上「江户川柯南」,我想了想,好像还真是这样,或许「江户川柯南」真的不是我,他不过是「工藤新一」一帆风顺的人生里的另一个人格,Haibara,你说是不是……”


还是给🔗《没有我的他和她的以后》 

评论(8)

热度(3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